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世上只有妈妈好
有妈的孩子像个宝

祝天下的妈妈们母亲节蒙福



说起来
自己好像没准备什么给自己的妈妈
惭愧
怎么办
不懂我妈会不会失望


刚本来想买蛋糕的
但是犹豫了
最后没买
我不是一个好孩子TT
请原谅我

明年补偿
sorry>.<




谢谢你把我抚养长大
感激您
以后我做工赚了钱
会好好报答你的XD





昨天一位久违了的朋友来我家睡
好久没来了
关系多少都有点距离

昨天聊了一些些事情



记得帮我保守秘密蛤><



其实人嘛
都是缺乏自信的
好多时候都觉得自己没有参与感
我常这样
但当你有这种感觉的时候
就必须马上停止那种不好的想法
那是魔鬼的鬼话><
听了你就中计


人都是孤单的
别期望有那么一个人可以一直陪在自己的身边

你要学会独立

不过不管怎样
珍惜你
可能好多时候我们都没办法一起
但请你记得
当你需要朋友的时候
有我在^^


我会成为你背后的帮助
要记得你还有我哦


我的朋友 珍惜你。









最近天气好热
怀疑天空真的只有一粒太阳吗?


心情多少都被影响
omg
真糟糕












很想提醒一个人
有了一个就好好珍惜
别到处惹花野草
你这样的行为
会让别人误会
别拿这是你本来的性格当借口



真的是看不下去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