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第一天就考国语
整个悲剧
祝我好运
我班的老师也太好了吧
整个就是告诉我们答案
我都不会啊@@

不知道大家的答案从哪来
由于懒惰
我决定不抄了
太长了
我可没什么耐心
祝你們考取‘好’成績


前面那一位
不要再問我答案了
我沒有很聰明
你問我是錯誤的選擇










今天整個破例

犧牲很大
哇哈哈哈

BUT我沒有後悔






我發現自己不怎麼會表達自己
就算真的很在乎
都沒辦法對一個人說
家人也好
喜歡的人也好




真差勁


我需要改變嗎?



請你感受我的用心






一直像現在這樣最好❤




























胃痛

















睡覺去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