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祷告因为我渺小
祷告因为我知道我需要


三天了  怎么你还睡在客厅 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吗 怎么我好像什么事都做不了 什么话都说不了。
神啊 你听见我的祷告吗 我相信你会为我成就一切 感谢你❤
突然好喜歡教會歌 聽了有種舒服 輕鬆的感覺。
那天我也是這樣   我知道自己什麽都不能做 所以我只好禱告 只好敬拜神
上帝啊 你好真實。


你的煩惱多嗎 重擔多嗎 若你沒有需要 你是不會到上帝面前
這是人的本性 總是在自己有問題有需要的時候才會來到上帝的面前 因為自己也是這樣 對不起 上帝 我好像沒有對你很認真TT

今天星期二 我必須去教會吧 對我來說 這是我的責任 卻不是帶著願意的心 我錯了。 錯的離譜。感覺自己連那些剛信主的人都不如。


下午很開心 但是卻不知道我這麼做 上帝喜悅嗎? 要去教會的那短短的幾十分鐘內 我說錯了一句話 使到一個人極度不開心 對不起 我沒有很好得控制好自己 也沒做到你的要求。帶著非常沉重的心情去教會 我想 這個時候來教會是對的嗎。禱告會嘛  可以為這這件事向神祈求下 畢竟怎麼說都是自己錯。


今天的禱告會顯得我特別認真 雖然在台上彈琴  但我的心有在跟著禱告 因為自己很不平安 好怕因為這樣 他就不理我。禱告是我唯一能做的吧。認真的禱告后 決定放下重擔 因為相信神會為我成就  單純相信就好。



如果每一次的禱告會我都這麼認真就好。



先求他的國他的乂 你所需要的他都會加給你。




單純的禱告 神為我成就了



 就知道你沒這麼小氣^^




我們一起努力在神的國度好嗎。?



承認自己的軟弱並不會怎樣 學會改變原來那不完美的自己。
雖然知道世上沒有100%的完美 但 竟可能 都希望自己能夠做到。 祝 你 我 成功。





在你心裡 我是你的什麽位置 好想知道



我心急了,只會壞了事 懂嗎。




習慣了 鬧你 抱歉 讓你被誤會。





發現自己很喜歡口是心非。這是女人的本性嗎。














是你太白目
還是我不夠明顯


















木頭人   你在想什麼。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