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hihi 我親愛的hello kitty 上鏡了!



好久沒做工了 今天有工可以做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
平時都做上百座的酒席
今天做四十座 心里面爽了一下
還跟朋友討論 說 應該沒什麽人喝吧
而且今天又有紅酒和澀酒



怎麼知道
事情沒有我們想像中的美麗
那一班新郎的弟兄
喝酒喝到超兇的
可怕
喝到我們都要放工了還叫我們拿酒給他
看他們一點醉意都沒有
佩服



太久沒做了
今天顯得特別辛苦
一直開酒 手又一直動到冰水
夠辛苦咯
現在我的手還在痛><
我都不會啊@@




兩個人做四十座/.\
真的好累







每次做工的時候都會看到很多幸福的新娘
看到他們這麼幸福
自己都有想結婚的衝動啊
結婚真是人生中一件美好的事
可以和心愛的人一起過下半子
sweet❤❤





我要努力存錢
我的計劃一定要成功
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很開心我已經有了想法了
現在就只是差在行動而已
呼~~~~~~~~~



我要再做多五場就肯定行了
但是有這麼多場給我做嗎




好煩惱





只能對自己說 加油加油!!!!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