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喔  今天没有读书 在家休息休息 。感觉自己昨天太早睡了 今天整个很早就醒来 不喜欢这样。
还希望自己可以睡到迟迟起来就吃东西 吃了弄点东西 再去睡个午觉 醒来的时候 晚上了 吃了晚餐  
上下fb 就去睡觉 哇哈哈。整个就是很懒的生活有没有。

十一点二十分 我该做些什么呢?


好不希望 家里拜神哦  每次爸爸烧香的时候 我的鼻子就会敏感 会塞着 而且家里就好像着火这样
看了都觉得好烦。 可以不要这么迷信吗你  受不了也。


昨天美其老师说的那篇道 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我相信 那是上帝要对我说的话。
hey    我会加油的!




些人永远不知道  他的一句话  我会记得很久很久。




介意




你都不懂。




时好时坏  受不了



多希望每一天 都是笑着  不要让我有机会 觉得你在敷衍。



表傻傻的去介意 但我做不到


终觉得自己有时在无理取闹  你到底是凭着什么在忍受我啊?。如果觉得辛苦可以不要理我 我不会觉得受伤的  知道吗。







肚子饿了  去吃早餐了  祝大家有一个美好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