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那种感觉真的是受不了  听着他说 要去另外一个地方遇见真爱
听了 超想流泪的
但我不能做什么  
神啊  我快点让我知道 TA是谁好吗
如果不是这一位  我不想执着在他身边
听着他说别人的故事
这样好伤


我一点都不主动
所以他永远都不会知道





辛苦   喜欢却不能对他说






但不管怎样

我尽我最大的能力 祝福你








希望你去了那







能遇到你的真爱


















好朋友??????我不想只停留在这里。。。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