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奇怪
不是大热天就是大雨天
神 你要来了吗?



这几天 心情就好像天气一样 很情绪化 。
其实我没想过别人能忍受我的坏脾气 真的是坏到彻底 一点都不留面子。
但每一次的争吵 每一天的冷战 你都是主动的那位 这让我很感动。
你说 你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 我不知道该开心好 还是该难过
不过 经过这么多次的争争吵吵 发现自己都是被动的 一点都没有想过要主动地去道歉 就算是自己错也都还是理直气壮的在生气。你真的很值得让我珍惜。

人不完美 会做错事是正常的吧 每当我做错一件事时 你总是可以包容我 不管是谁错 最后 让步的总是你。
其实想起来 自己会有点内疚 不知道为什么你会愿意做出这么多的让步 这么多的改变  。而我却好像理所当然的在接受。


我要学会包容你的不好。

对不起。原谅我的不理智。我会学习改变。


答应你  接下来的日子 不再动不动就吵架 动不动就生气了。看见你的付出让我也想为你做一点什么。希望自己可以做到   hey   加油!



2个月  我会珍惜 。快乐快乐。让你回忆里的都是快乐的回忆,而不是难过的回忆。



男孩  加油! 把给自己这么多的压力 尽力就好  懂不懂。我会给你力量  上帝也会给你力量滴^^加油加油.....






不想这么多了  能够像现在这样也很好 就算到最后站在他身边的那位不是我 我也甘心。











他把你当好朋友
你把他当喜欢的人

好复杂


那该怎么办


惨了吧......................








神啊  你明白我的心意吧。



若是你的旨意 求你像我应征
若不是你的旨意 求你让我们的关系就到此结束




我愿意顺服你

























轻轻听 我要轻轻听
我要侧耳听 主声音.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