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怎麼這樣 有點突然
但學會 不埋怨  我相信 這是我要學習的一個功課
信任 很重要
其實 一直那樣也不好



我學會相信你  請你不要讓我失望


不然我會很難過




成熟一點 不再那麼容易受傷。




我喜歡雨天 雨天總可以讓人回想一些事情
開心的難過的





人活著真好 可以經歷許許多多得趣事
高山低估 生活一點都不平凡
每天都在接受無數的挑戰







無形中  你的喜怒哀樂  也成爲了我的 喜怒哀樂

所以你要開心哦  O(∩_∩)O










hey  我們都變乖了^^





























每天開開心心的過生活吧



祝  你我 生活愉快  遇到的都是好人  (*^__^*) 嘻嘻……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