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hey 一大清早就跑來寫blog 早安 各位^^
換了個背景  就好像換了個心情一樣
月亮婆婆  陪著我一起打blog  陪我分享喜怒哀樂



今天的太陽還是很熱情 散發出無限的熱氣 
太陽公公下次別這麼熱情出門穿多幾件衣嘛



今天要比昨天快樂
你們也一樣哦
我喜歡現在這樣的生活




把心裡話說出來的感覺是不是好多了呢
謝謝你讓我知道你的感受
下次不會再讓你難為情了=p

互相坦白是好事


隱瞞 遲早有一天也會被發現


謝謝你的包容 我真的好多需要別人忍耐的地方
辛苦你了





太早起床 不知自己該做些什麽
還是回去我的被窩里吧



兩天沒去讀  我爸回來看到不知會怎麼樣
(*^__^*) 嘻嘻……



我應該會中罵.....












祝我好運*****







男孩  太陽很曬  記得要喝多點水哦  ^^

小心中暑丫...





拜託時間快一點過去

太陽快一點下山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