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一打開facebook大家都是發佈些對情人的話
520 520
去到哪裡都是520
或許520 對情侶來說很重要吧
但我卻是一點感覺都沒有也
因為我沒有情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話說回來
昨天是我母親大人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U
外婆真厲害生
既然把我媽生在這麼多人都注重的節日
想忘記都難
呵呵呵

沒什麼特別的慶祝
買了一支鴨 煮了一點小菜
吃一吃 開心就好啦




蛋糕 不怎麼好吃
早知道就矜持自己去買moonlight蛋糕
後悔莫及啊啊啊啊....







分享照片咯

看我幾有❤ 設計的這麼美XD
哇哈哈哈...

許願喔~~~~~~~~



我很低調的          難得的合照wow







希望你會開心厚^^








最近不知怎樣七早八早就爬起來
haiz
有個長氣的人一直叫人家去做家務
爲了避免以後嫁不出XD所以我乖乖聽話

夠累人的咯
比做工還累
我知道媽媽的辛苦了TT




再過多幾個小時又要去教會咯
每個拜六禮拜總是比較忙人
但是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這樣我才沒有多餘的時間 自哎自憐

嘿嘿   要開心哦^^
















希望每天都能夠過著充實的生活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