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有些事情要自己体会过才知道那种感受



今天说到一些事情
有个朋友在我面前哭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我知道在这种情况下 安慰其实起不了什么作用
但我也只能安慰

hey  小姐
我知道你一定会看我的blog
想告诉你    虽然放弃一个人很难
但是你要想一下 神会为你预备一个更好的
知道吗
加油!!!振作点!!
你是我们之间的开心果
看到你大家都会很自然的笑
表在难过了哦
你难过我会心痛啊啊啊啊啊
cheer up❤❤!


你也要帮我保守秘密哦^^




今天一整个下午都在外面过
躲在家里 真的不会感觉到太阳是如此的强大
一出到门口 有种累了的感觉
太阳公公也太热情了把吧吧吧吧
我快被烤焦了 (虽然自己很黑)



我害怕有一天我们的关系会变疆
所以我一定要忍着
不让你知道><







主啊  求你保守我的心胜过保守一切







我需要有个正确的观念



别让我有机会 对你冷淡...







建立一个和神美好的关系❤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