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昨天从教会要去吃东西的时候
很不幸的
我们的车撞到一辆motor
还好人都没有事
感谢神
过后去报案


我们几个女的什么都做不到
只好在警察局外面吃东西
好像很没有责任厚
哈哈哈



只能说
什么事情的发生都有神的美意
与其在那边埋怨
怎么不学会感恩呢
至少对方没有受伤
我们也没有受伤啊

感恩❤



我想他一定心痛死了
他最爱护的就是车
但是竟然发生这种事
可能神要让他学习一个功课
让他不要爱车超越爱神



神祝福你
别再难过了


加油↖(^ω^)↗









昨天这么迟睡
今天还这么早起
我只能说
都是天气作怪!!
好热哦
想多睡一下都不行
热的我非起来不可

开冷气开冷气!





够力
睡不够眼睛一大一小了
怎么办
晚上还要去教会见人的也
别这样勒 TT









最近的心情都很不错
继续保持下去^^















要考试了
怎么办
够力够力
平时都没有很认真上课
考试会考出一个什么成绩来@@
我都不会啊



快点过去吧
考试的日子


我想迎接我的假期







我很需要你
现在这个社会真的是现实到够够力

不然做什么都要钱
没有钱
什么都做不了

虽然很多朋友介绍了很多工给我
但是都碰到拜六礼拜
haiz
我不可以为了工作而放弃教会吧




这样就算我有多少的钱都没用


我相信神
会为我预备的
所以我不用忧虑


加油!!


一个月的时间


我想我可以把这计划完成的




你期待吗



我很期待O(∩_∩)O哈!









我喜欢看见别人惊喜的样子。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