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是我昨天唱k唱到太够力了吗?
怎么今天喉咙整个不适
卡住卡住
辛苦
要讲个话都辛苦


刚下午我妈打电话来
叫我帮他洗菜
wow
我好像没有洗过菜
整个没有女孩子的样
够多泥沙咯
洗到我生气的说
过后煲饭



本来想要直接帮他煮的
给他一个惊喜
给他夸奖夸奖下我
(虽然我不会煮 乱来就对了XD)
可是他说现在回来了
就还是算了呗
呵呵
下次还有机会的




六点半接表妹放学
很可爱咯他
不会直接上来我家
站在别人家的门口
还要我去找他





今天整个觉得自己好像auntie将
做一些杂杂的事
不过其实那样也不错
可以减肥啊!









美术啊美术
我可以多一点耐心对你吗
我明明就对你很有兴趣的
但怎么这么没有心做TT
很难过勒
看到自己画到这么难看
看了都生气
haiz
只能怪自己懒惰
没办法/.\










我很喜欢现在这样
很喜欢很喜欢

wow
HAPPY  ING








谢谢你对我的诚实
那是我欣赏你的一点


渐渐的对你越来越有信任了






我希望这一切不是短暂的




如果可以停留那就好❤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