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我喜歡  我喜歡
就是這種感覺
嘿嘿





今天早上整個很沒有心情
希望自己越低調越好
容易被影響 這是我的弱點 我承認



不過還好到了下午心情就平復了下來❤
所以我說人嘛  都是善變了
只要給你一點甜頭 你就會快樂一些些




唱了一整天的k
我說我很開心❤


忘記了不可以喝冰
不小心喝到><
還好沒什麼事
不然我真的是會後悔整整一個禮拜






時間很短  快樂卻很多









我想知道


我珍惜   你珍惜嗎?




















這會是個未知數得答案吧

















我一直想要放下


可是怎麼又讓我擁有這麼多的快樂


讓我想要珍惜













那是我自己的問題嗎



還是你的問題












如果要讓我快樂就一直讓我快樂下去好嗎














別讓我有機會狠下心來























我現在是幸福的









以后呢。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