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談一個戀愛要想這麼多

真傷腦筋

但那也是爲了讓自己以後的將來更好




我希望我會遇到那一位


談一場爲了結婚的戀愛



























有些人就是喜歡在背後說別人

我在你面前勒


你都可以將講


你眼睛瞎了嗎??

我不懂你有沒有腦


以為我不懂你在說什麼


還好我夠瞭解你這個人!



以後有什麽事不可能會讓你知道!



在背後說三道四


看得出你是這種人


很好!


繼續下去!!!


我會很欣賞你

fuxx u




講別人之前看一看自己是不是有同樣的問題!!!!





我不會因為你這麼說而作出什麽改變!








愚昧人!












心情極度得差   不爽.........














容許我罵粗話




















fuck!!!!!!!!!!!!!!!!

















sorry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