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一早起來就下大雨


本來打算不讀了

最後還是去了

冷冷的天氣

回到班上

好想好好的睡覺

但是朋友總有說不完的話題 心事

懂得分享是件好事/.\

自己也分享了一點


說出來 真的會好一點嗎


怎麼我說了還覺得很矛盾



說完了

也是時候睡覺了


這麼好的天氣

不睡

怎麼對得起自己

雖然後面那一位一直煩我

但我還是安穩的入眠了


下雨天睡覺真好❤



醒來時真不懂要做什麽

書又沒帶


haiz.....


過後有位同學拿了一本書給我

什麽都沒說

就走了


我明白他的意思

就是要我看嘛


反正也沒事做

就看了一看


很好看

明天繼續.....





最近大家都愛上看書

好像很有學問這樣

但都在看跟知識無關的書


哈哈哈



今天的節整個很relax



兇的老師沒來


來的老師又不凶



真好




只有拜一的節可以這麼輕鬆的過









受不了自己這麼的急性子

什麽事都要快


現在我只想確定


不想再給自己給別人這麼多的困擾


他把你當什麽?




≥一边笑得疯了

≥一边哭得累了

≥判若两人

≥快要放弃了 快要虚脱了











1.有没有这么一个人,你无数次说着要放弃,但终究还是舍不得。



在你決定放棄的時候

他怎麼又回頭了呢


他沒別的意思

只不過把你當成朋友


是你自己放不下





朋友



你這樣對我說....









我要的並不多 只想找個能接受的理由



你卻選擇了沉默 這是你最後留下的理由




眼淚提醒我早一無所有

讓你快樂是我放手的理由

















沒有誰對誰對



那些傷害你的

在背後說你的

你應該更愛他們


因為上帝叫我們要愛那些不可愛的人

同時這些人也教會你如何更堅強




對我來說

你的話一點都不重要!!


不削






嘴巴是別人的

讓他說吧

累了他自然會停下來




如果這麼不幸

他把你的秘密說了出來

只能說


什麽事都有神的美意/.\


或許有些事說了出來


早點結束也好/.\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