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想不通

左想右想

都還是不通




原來我也這麼不會想過

曾經勸別人


如今被別人勸


夠夠力





我不是聖人,所以我也會軟弱




我希望自己很渺小


渺小到不會被發現


這樣


不管我怎麼樣


都不會被別人放大一百倍來看


也不會對不起那些關心我的人





失望太多次會絕望的




我知道




遜斃了








什麽力量推動我這麼做

我明明就不敢的




不會想   想不開







當你說了第一個話你就必須說第二個謊來圓你的第一個謊。






說謊的人要吞一千只針












不要



就是不要






我承認我變了可以嗎???




別再一直說了




































煩。







我怎麼會這麼輕易的掉淚














我發現我們沒有共同話題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