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3

怎么藏都好


终有一天会被发现


愚蠢的行为


答应了


不会再有下次


一切就在这画上休止符。


不懂你的黑色幽默




这几个礼拜整个很衰


很倒霉


什么鬼




sad








最近 喜欢去学校

不想出去 哪里都不想去




看到人都觉得累







够力


美术还没做







一大堆没画的


想到都烦


明天叫好心人帮我好了







表为我做出的行为惊讶

过去了

就当我不会想


失望的  生气的 难过的




没必要=)



只能说声抱歉








我说过我哭了因为你不爱了
又想起你了是因为那首歌
我怎么了
忍不住流下了眼泪还拼命的笑着
我和我又哭了因为我都懂了
爱情的世界里没什么规则
我怎么了
又站在熟悉的路口开始怀念着





有时候你输了

不是输给别人

而是输给里面的自己




不想了不想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