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我還是我  表那我來和別人比較




或許他比我優秀很多






表跟我說我像誰




敏感。








別把我當成別人的影子

我不需要


也請你表這麼做








有些事



過去了



就算了




不會再傻下去了






謝謝朋友的關心







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我真的沒事❤






















有些時候你不能為你做出的行為解釋些什麽。
























傷。







































痛。







白白的做了那麼多




你得到了什麽





什麽鬼心情





哈哈





醒一醒



還不算遲













自從他出現開始,我就什麽都不是。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