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說好決定了 卻放不下




如果你不要主動來找我說話


不要關心我 不要對我好




或許我會


狠下心來


徹底的忘記你











一個


兩個


三個



四個




現在有多少人了我都不知道



該懂的人都懂了




不該懂的人 不需要懂













爲了讓自己沒有機會心軟



我只好做出違背他話的意思


讓他對我失望


不再理我


那我就成功了





祝我成功!!







我寫的東西有很重要嗎
怎麼這麼多人這麼注意
我只是想說了內心的感覺
都不能
懊惱
有些東西想寫都不能寫
不然
隨時會被責問
隨時會被當成話題
隨時會被陪談
隨時會被誤會








發現

只有在學校的那段時間才讓我比較像個人


回到家


又開始





想些有的沒的







從心裡的感謝你們



苦口婆心的說了這麼多


我明白了


大大力的謝謝蛤



你們的關心真的讓有點嚇到><







一隻兩隻蒼蠅  可以不要靠近我嗎@@

我沒這個時間跟你玩小孩子的愛情遊戲


找別人陪你吧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這就是人生



































他可以對你很好  同樣的也對別人很好  u know!!!









































你不知道是你。?




























木頭人
























知道了很多卻都不能說






雖然會很辛苦


但只能告訴自己






放心裡好了。




















這是我人生必要經歷的....?































我沒有emo!!!!!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