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只能說我輸了


只能輸我認了



很努力


很努力



但是那結果未必是你想要的



你在想



我在想



我們都只會想





過去的幾年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麽


我可以完全不在乎




今年是自己想太多了嗎





不要試圖改變一個人,你應該讓他為你改變







膚淺










我不需要膚淺














是時候反省了

























或許在你眼裡我和他的身份都一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16  11





全身麵粉



好久沒這麼玩了


瘋了你們



本來可以逃過一劫的


但還是被騙出來





全身麵粉


惡心





算了吧



以後要這麼玩也沒什麼機會




記住...


啊倩  monkey/.\









HAPPY BIRTHDAY


家偉!




GOD BLESS U^^




你的家人真的和藹可親




羡慕><



好相處!









HAPPY DAY















我希望現在擁有的不是短暫。
















不會是個過客。



















是這樣嗎?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