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怎麼了

最近大家都在吵架

這是一種流行?

看到他們這樣

只能說  難過


最後一年了

才來鬧這麼多事

有必要嗎



無言












最近好多人說

我變了














那天有個人對我說別:表爲了別人改變自己


你做到了嗎


我發現  爲了別人改變自己的那個人是你也







看開吧



放手會好一點





抽煙  喝酒

那只不過是暫時的解脫






人要懂得學聰明





受傷一次兩次就够了



別愚昧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或許以前的我很傻會特地的去討好一個人


現在學聰明了








別人不領情


你怎麼做都沒用



懂嗎






有些事不應該分享的就不要分享



別以為說了別人不會怎樣



在背後被刺一刀都不知道





自己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麽就好



會有那麼一個成熟的人

支持你做對的事


阻止你做錯的事


那麼你就是幸福









會有那麼一個人的出現嗎

































昨天姐妹日

五個小妹沒事做


很沒有目的

跑去tebau  jusco


迷了超多路



所謂一次生兩次熟





要我不懂路就跑去那


我肯定不敢



只能說


我的朋友們啊


你們真的很強大





過後去pelangi


遇到揚揚在紋身


omg



太痛了

看了我都怕


問他痛嗎

他好像沒力氣將的回答   痛~~~~~



真的很勇敢


不懂哪裡來的勇氣 


還有一個女的在紋著

看他好像睡著這樣

不會痛的滅


還可以靜靜坐在那邊給他紋



我們這班人真的很三八

明明不認識人家還去跟人家講話

問他痛嗎


他說上色得時候比較痛

我看了都痛啦><


五百多塊


給我不是好/.\


幹嘛浪費這種錢啊









紋身或許對年輕人來說是一種藝術




但我絕對沒有這種勇氣


給他錢讓自己受苦











流行對年輕人真的有很大的影響力



他們願意花錢讓自己快樂


讓自己滿足






這世界就是這樣








你沒辦法不認同















世界變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