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hey
good morning,

今天好早起床哦
不像是我的性格
平时都赖床赖到一两点的我
今天转性了!
既然七点起床
哇咔咔



本来要去晨运的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没去了
有点小失望
本来很期待的
既然没去了
haiz



我好像从来都没有晨运过
第一次有种运动家的精神
虽然自己很不擅长运动
不过没关系啦
人不完美嘛
所以我不擅长是可以谅解的(自己安慰自己)




好想去呼吸新鲜空气

大自然真的很美妙




走出去享受大自然的时候
我想 我的心
应该会轻松点吧

不会再有什么东西压着


解不开的问题
时间到了
会有答案的
别急 别急




我要喜乐
我要开心
我要快乐
我要做个幸福女孩


放下忧虑
放下烦恼
放下困难
放下所有的人事物


好好爱自己一次吧


cheer up




虽然一个人





我很快乐哦^^










大自然我爱你


天父上帝我爱你







早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