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我不是你的谁
你不是我的谁
所以没有什么值得为你难过的
你还是你
不会为了任何人改变


不想再活在吵架的关系里
好讨厌吵架


我永远都是输家



昨天的我
吃错了药



其实我很想跟你说
但是错过了该说的时间

所以
我选择放在心里

自己去烦自己去哭自己去喊

我很愚昧

因为我总喜欢把问题自己扛

我不懂得和别人分担自己的问题

但却希望他告诉我他所有的事





有事答案已经知道了


却还希望会有奇迹



觉得自己好好笑哦



一直告诉自己要安静自己的心

不要冲动

不要紧张

别总是期待另外一种的关系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

那你怎么等都等不到


怎么我就是这么的冲动
搞不清楚状况的我
决定多出去走走
别老是把自己关在家里
我会胡思乱想
我会想太多
我是个多心的女孩


不容易相信别人的我
常常带给自己很多的烦恼




别把自己搞得这么廉价嘛

应该要让别人主动的欣赏你啊

而不是故意的出现 故意的说一些话
引起别人的注意

这样你不会在一个人的心理太久




冷酷无情不是我的作风

但我想

现在的我

就是这个样子

很不想要别人来跟我沟通

喜欢一个人做事




我变了吗

可能或许真的变了吧










我不会再去在乎了

不用在乎你到底对我的印象是什么

不在乎你到底说了多难听的话对我

不在乎你对别人说的话多么动听

不在乎你总是用几个敷衍的字敷衍我

不在乎不在乎你的所有表情动作言语




女孩
请你振作一点
没必要为了一个即将要离开你的人
把自己搞得如此狼狈
你身边还有多少人
你看见了吗?
怎么不去看看他们








emo给我滚远一点
我要克服emo!!
我要做个在朋友面前可以谈笑风生
一个人的时候却是个沉默女孩



我可以跟你很好
也可以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有时候很想做一个决定


但怎么都做不下去



他的世界没有我

而我的天空却只有他


等下去风筝
跟好朋友去放风筝

预备好自己的心情





你可以从我的字眼上看见我的难过
但却怎么看都看不见我脸上的难过














朋友
我不喜欢和你用这个字眼
总觉得好有距离




昨天或许可以聊出100%的话题
明天却又要从0开始

每一天都要这样吗











你要加油蛤!小彩!

别人没办法帮助你的!

只有你自己才可以!!

坚强一点!!
别让别人觉得你是个懦弱的女孩
不懂事的女孩
只会emo的女孩


有什么事
跟你的阿爸天父说就好了

别再发布让别人知道
别人只会瞧不起你
知道吗

笨女孩







好想唱k~~~~~
第一次这么想唱k~~~~
从来没有这种感觉过

感触多了吗?




真的好多




笑一笑没烦恼




大笑三声

哈哈哈







他从来都没有在乎过你的感觉

所以你是时候醒了哦


别再傻傻的等


等些不切实际的话


等些关心


等些主动




这都不是他会做的



你就自己学会坚强点吧

你的世界本来都没有他不是吗

或许他只是个过客


时间到了

他就会离开

所以请你不要难过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