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我太可笑了


你难过的时候
你所谓的他在哪里




不打扰你了
这句话很好用






我记得我每一个难过






怎么没有一个人可以陪我?








我需要的不就是 久一点的问候
久一点的关心




或许你不耐烦
或许你觉得不值得
或许你觉得你受伤了




可笑
我真可笑
算了吧你


你是什么东西




你什么都不是






为什么今天的自己这么的反常


受了什么刺激


或许太在乎了








不明白




大家都很不明白






算了


反正我也觉得自己太烦了


这么


或许你的生活会安静一点




因为没有我的吵闹声










本来就没什么


自己想太多


白目














有时候在想
自己付出这么多为了什么










当自己有需要的时候
别人的一句 好吧 不打扰你了
就这么一句敷衍的话


看了除了心痛还能怎样


haiz


我应该看清一点


我本来就在扮演一个笨小孩的角色






































对不起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