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我平安回来了

谢谢各位的担心
我们非常平安非常愉快的回来了

前几天因为日本那发生了一些事
所以影响了很多父母的反对
他们害怕我们去会遇到海啸
有些人甚至不可以去
真可惜



这两天
真的很愉快
没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

那里的环境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很多
感恩❤

厕所也只是太久没用而已不会肮脏
环境很棒

我还蛮喜欢那的


之前因为一些事有点不开心
但昨天去到
看到大海看到蓝天
所有的事 都好像瞬间不见了

好喜欢真的好喜欢❤


终于圆了我的梦


海边



我终于去到了



感谢神

这一次的营会地点很干净
大家也很合一
埋怨也没有很多
大家都很尽力的做好自己的本分



六点半起来晨跑

喔!

我好健康


真可惜没看到日出




在大自然中敬拜
感觉不一样
好像离神更亲近了一点





辛苦了



这次的营会

我觉得真的很成功

虽然可能遇到了一些小小的困难

但是
我们还是熬过来了

谢谢那些守夜的弟兄姐妹

谢谢弟兄的牺牲

睡在车上




大家都好棒哦

我喜欢这样的大家庭

我们都长大了

我们都懂事了



❤❤
好感恩.....



挂在树上的秋千
坐在那感触特别多....
我爱❤❤


哈哈~
我的纸盘
我的设计 漂亮吧..


沙建的城堡??
哈哈哈哈...
还有两组没拍到








我相信

没有什么事是我们做不到的

只要我们有那颗心

我们就一定能做到


感谢神

让这一次的营会这么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