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我是怎么了

真是不争气

没想过自己会躺在床上流泪

这样的画面只有在偶像剧里看到

怎么我这么傻



长不大的心灵





或许我不是一个可以去面对所有事情的女孩

甚至不想去遇到

经历过多少次

怎么每一次

都没有人站在我身边支持我

大家都觉得他很可怜

觉得他很值得同情


我的感受变得非常渺小




我到底算什么

我真的不懂

不懂我在别人的眼里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失望

失望了好多好多次

每一次都好傻

觉得自己这一次不会再经历一样的感受



但是结果都一样

我永远都是坏人

我被喜欢那就是我的错






我难过


因为你为了他


对我那么大声


我难过


因为你处处都为他着想




我难过


因为你站在他的身边忽略我的感受




你到底懂我多少







如果
这样你会比较快乐


那我就配合你吧


方正我早就觉得我的感受是死的







我是坏人






我永远是坏人



那是我的角色
















难道我不可以做我喜欢做的事

不做让自己难过的事吗





我也需要时间吧
















别哭了
















傻女孩



















有些爱越想抽离却越更清晰



很想要对他说些什么


但是

有些时候不懂永远比懂来得好









放下





我应该选择放下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