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只要是发自内心的

我都可以接受

但是好多时候


你越是想得简单

但你却越是得不到


或许

是因为太期望了

你期望着你的好朋友来关心你的需要,安慰你


但是他并没有这么做



当你被一个自己在乎的人说你不懂事的时候

或许那时你就会灰心







听多了甜言蜜语


听腻了别人总是用赞美你的话


但到底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自己都搞不懂




我只想听真心话


只要那是真心的就算不好的我也接受















有时候太在乎一个人了



所以他说的每一句话你都会记得很清楚




有些时候他只是不经意得说了一些伤你的话




都不懂你在难过什么...
失望什么....







这就是他啊





你明明知道那是他的个性


但是你还是很自然的难过













很想你懂我的感受



很想懂你的感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