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刚去教会回来     上了一些课




才明白所谓的敬拜是什么


敬拜不是唱唱歌

他必须有内在的塑造

必须花比别人多的时间亲近神

你才能够带领好敬拜


领诗的生命很重要


因为他的责任是把人带进至圣所



在想自己

平时的敬拜

是在敬拜还是唱唱歌而已?



很羡慕那些可以真正敬拜的

因为他们可以跟神很亲近也可以带领人亲近上帝


我希望

有一天我的敬拜可以真真实实的

毫无保留的敬拜


不在乎旁边的人是否有在敬拜

自己应该先有个好榜样

加油!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的灵命可以更加成长


不需要让别人为我担心









喜欢跟那些爱敬拜的人在一起












喜乐的心乃是医治的良药



不管遇到什么事都笑一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