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铃铃...........



最近大家出去都是跑mood的

哇哈哈

本来说好拜六去吃小火锅的

结果  小虎 迫不及待的

所以我们就今天就去吃啦





那里的环境不错


我很喜欢

只是要跪着吃(我太矮)


脚会麻


我叫的是东炎口味的


但我觉得不够辣不够酸


很烧就是真的


个人蛮喜欢牛奶的


好像蘑菇汤哦


说到蘑菇汤好久没喝了..


想念~~~





吃得很满足

很兴奋


大家都很开心


我说小虎啊


你真是食物达人也~~~~



下次在一起去吃好料呗





这次没拍到照片T.T





















我依然还在等待




等待你会明白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