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gaibian

没想到看起来甜蜜的恋爱

有一天也会分开


刚看到了一个朋友的blog

才发现

曾经很相爱的两个人分开了

他们在人的眼里很配

 女的美 男的帅

但是怎么会分开




我说

爱情啊爱情

你真是一个让人又烦又执着的东西





只能说


如果性格不合


就算你有多动人的外面


那也不会长久





很多人为了爱情放弃了自己的梦想

放弃了原来的自己






我说

我不要一段随随便便的恋爱


要嘛

就认真的


我玩不起感情


那会使人很伤




我很懦弱


所以请别来伤害我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 


我承认我的脾气很不好

常常容易生气

真觉得这样的自己很不好


我要学习改变

不是为了谁

而是为了自己





被爱总是幸福的

爱人就不简单了



请仔细看清楚

如果你还不确定

那就不要去碰  免得自己受伤




好多时候

人的计划 不是神的计划




就算你把你人生的的旅程计划到多么完美

如果没有神的参与


你也只不过是在做没有意义的事



我想我应该做好自己的本分

爱自己多一些


自然的才会有人来爱我












他是个木头人




我庆幸他是个木头人










没关系


爱自己><







最近


每天跑到pps报到


看戏其实可以让自己不想这么多


死神少女


真的会有死神少女吗


这戏描述了现实社会的景象


或许   我是里面的其中一个被演绎出来的人




别轻易呼唤死亡  你想变成石头吗?


觉得这戏好有趣




喜欢看些怪怪的戏


因为我也不怎么正常

哇哈哈哈






每天打开微博就在羡慕别人

羡慕他们可以过得这么开心


总是出去吃喝玩乐



台湾 我爱你!


超想去的


有一天我一定要去!





以前不知怎么了

开了这么多网站

fb 微博 叉烧包  blog  .....


有些我都遗忘了


今天不知怎么的看到别人的 就想起来自己也有

还好密码没忘记


我想


有时候 也不用一直呆在fb


还有很多地方可以收留我





hey  


我说了


我要快乐






可是有时



睡觉的时候



会不小心想起............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我行的!!
















改变我的生活方式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