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最近教会非常的积极
一连串的
安排了很多的医治布道会

是时候复兴了


今天的讲员很high
整场聚会没有冷场过

今天做招待员
没得敬拜
超辛苦的><
才发现原来我这么热爱敬拜


希望这三天那些有需要的人
可以得着医治
阿门







其实我的出现

真的很不好

抱歉><

我只是把他当陪朋友


没有别的意思><




被伤害过了


不会再这么傻



就算会


也不会是同一个人吧











加油了



还有三天的布道会






wow!



今天坐满人


我想



应该有千多个人吧



如果每一场聚会都这么多人那就好






凭信心相信

























你的主动




让我有点害怕






请保持距离




我会跟你说话不是代表你有机会




只是不想要尴尬






我们只是朋友





不要对我这么的好










我受不了><








无助......



















早点睡吧





晚安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