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我emoemo就好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习惯的在难过的时候有人安慰

现在却很寂寞


为什么我总是这么的弱

逊毙了




where are u?
i need u now















有些时候 我们应该自己尝试跌倒


这样我们才会知道痛


太过于保护 对我们没什么好处




自然一点



让我们自然一点



我们不是三岁小孩




为什么有些时候你可以很大声的对我们说你对我们有信心

相信我们能做到

但是在这方面你却一直的在担心我们






越是被压制的年轻人

越是叛逆


你懂吗?














我变了吗?

我真的变了吗?

有谁可以告诉我




错误的观念 不应该赞同
甚至同流合污
这一点我赞同你的说法





大家应该彼此扶持






真的很难过


怎么会这样



才刚觉得自己有些要好的朋友


现在却又遇到这么多的问题






我觉得





心态正确那就没问题了啊








好想去海边发泄




















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抵抗emo








别轻看自己






别被别人轻看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