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最近 很寂寞

没地方可以收留我的心情

fb 再也不能表达什么了



所以
我想这几天会常跑来这 发泄发泄吧









曾经有过多少的朋友

现在留住了多少个朋友?









是你教会了我很多

或许自己比较冲动不懂得冷静

总是凭感觉做事



好多时候

其实需要好好地想一想

然后去做一些沟通

让他知道  自己的想法

这样双方才不会受伤





今天是二月的最后一天

即将进入三月

三月了


大家都会开始忙碌了

读书的读书

出国的出国

出去的时间也减少了

真不知那时的自己该怎么办才好



大家都很努力


即使上了二十

却还是抱着热爱读书的精神(别对号入座  呵呵)

真佩服你们






最近一直被念


或许是最后一年了吧

大家都会比较担心

我的想法很消极

对我来说

学业嘛

一天过一天就好

没有想要有怎么样的好成绩

毕竟自己从来没努力过

但想一想

你们说的也对

最后一年了

考好一点成绩 对得起自己

将来去外面工作也比较容易


好吧

我试试努力努力




谢谢你们一直得点醒我


我很目


需要一直被点醒





在这几个月里我学会了很多

也还有好多还没学会

人嘛


活着都是在学习


永远没有极限






别人或许可以轻易的否定你,但自己一定要学会肯定自己












我们的手牵着永不放手


辛苦的时候我为你加油






或许现在是我们最辛苦得时候

大家别倒下







不想大家的关系因为这件事

变得那样

好好解决问题

那才是关键



别再留破口给魔鬼了


有什么事 大家好好谈





说出来

也只不过想表达自己

并不是不顺服





一个家

不是一个人说了就算

大家应该同心合一

有什么问题

一起解决


有什么不满

说出来

误会只会让彼此的关系变得尴尬








谢谢你下午点醒了我




或许真的要冷静思考过
才会明白






















有些顾虑是多余的

那就别想太多











相信自己是对的,同时尊重他人意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