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不踏实的感觉



讨厌死这种感觉了

现在是想怎样

真是自找麻烦








现在的心情 坏透了

谁能理解


haiz












真的很想懂








这样要怎么懂啊







学鼓学不成


haiz



今天一整天都很不愉悦





我没变



是你不了解我



或许你还不认识我



我有权利决定自己要走怎样的方向
















谢谢 嘉嘉 帮我弄头发

牺牲了你宝贵的午睡时间



真是太棒了你













很想分享自己的心情让你知道

但是就是没办法









对于某方面

其实我还蛮固执的



















很想发泄!!!!


























其实人嘛












都是善变的。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