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好像很久没更新了
最近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或许也没在忙 哈哈


上个礼拜去了新加坡
其实回想一下
我超久没去新加坡了
这次去真是觉得很开心

这次进新加坡的目的是为了我的头发和新年衣
听起来整个很现实
实际上也是这样XD


谢谢阿姨
让我的头发有了新的生命


啥子样

新加坡的寿司好吃过我们这里的很多很多咯


原来生鱼片这么好吃><
超爱

转啊转啊转....




我很傻咯/.\



我既然在新加坡买了一件新币30++的衣服/.\
贵到........
虽然不是我的钱
但是也会心痛
因为没有很特别
但是我很喜欢XD


新年要到了
我极度的开心
可以回乡下看我婆婆咯
yes!
想念乡下的生活
想念我爱的婆婆

等我哦


生命中
偶尔会出现一两个过客

但我希望我身边的
不是那一两个过客


我要学习的还有好多
或许包容我还学不会
埋怨却比别人多



让我快乐就好
不要快快乐乐
快乐就好




今年的目标!
每一天读经祷告

我一定要做到

主啊

让我不要有多余的借口







我会等待你告诉我的
若不是你的应许
我就不去做
不轻易的做决定








轻轻听我要轻轻听

我要侧耳听主声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