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当一件小小的事
被上帝成就
你才会知道他是如此的真实



好多时候好多人都说没办法经历到神
但是
试想想
你们认真过吗
你们真的相信过吗
如果没信心 又怎么要神为你成就



——————————————————————————



是的
上帝的恩典够我用

有时候觉得人真的好现实

有问题困难的时候

我们的祷告就会迫切一点



但是上帝却没有因为这样就放弃我们














从前没有经历过

或许我用了8年才隐约听见神微弱的声音
但是我觉得很满足


时间长短不是问题

至少我真的经历过

领受过


至少我不是缺乏的


因为我所求的
他都在为我预备

或许不是马上得到

但是我愿意等待






一路经历了很多
别人的嘲笑 讽刺

难免会难过


但是你是我力量的理由


所以我才不至于跌到







失败过多少次




难过过多少次




挫败过多少次




我知道 我很弱
靠自己根本没办法





你的恩典过我用



用一年  十年 一辈子






要改变的还有很多


想说


我会努力



————————————————————————————
最近朋友都对我很好

有点感动

倩儿 

 今天去你家 看见你的温柔

其实你很好

我知道你只是为自己戴上一个坏人的面具



谢谢你 也谢谢上帝=]






我要看清
看清真理
看清人的单纯



有些
你以为很好的朋友
有些你以为很坏的朋友


或许都不是你看到的这样


别再执着在人的外面了

可信度不高...








至少我知道
我身边的
你们都是真实的













请你不要在我觉得不可能的时候给了我
在我很珍惜很呵护的时候又把它拿回去







说的好贴切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