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这个时间 突然想起一个人
就是我亲爱的婆婆
不知为什么
从小对婆婆的感情就是如此的深
真好   有你真好


或许是小时候是被他带大的吧=]


谢谢你如此的爱我

如此的关心我


想一想

其实你对我才是最好了=]
除了上帝之外




每一次看见你都莫名的兴奋

你也不至于完美

偶尔也会骂骂我


但是我还是这么的爱你

oh no 中毒了XD



以前小时候只要你一离开我我就会哭个不停
哈哈哈
也不知道为什么




还听妈说了很多小时候的趣事

当小孩真好


有人呵护

有人宠爱





对你
无尽的感谢


我说

等我毕业以后
出去做工赚钱

一定会好好让你过好日子的


虽然他们终是埋怨你


你做再多他们都不明白

但是我了解




我非常的了解




你等我 还有一年而已!!



说真的 或许是因为自己还小

所以一直被照顾


被大人照顾


我想



明年我会好好的还回给你们

我不会忘记的


谢谢你们

我亲爱的家人 亲戚  


我最爱的婆婆❤








————————————————————————————


朋友加油
我支持你
请给我一个大大的微笑 
然我知道你没事     
=)



上帝的恩典够你用

他会为你预备更好的


请别为了这样而难过哭泣


因为你会明白上帝的旨意




辛苦过我知道这感受 那时有人为你加油



我来为你加油 !




——————————————————






我想我渐渐的习惯在学校 在班上的日子了

这两天亲爱的佩佩都没去

因为要考车


祝你成功!!

到时我们就可以去玩了XD



我在班上似乎变得有点安静


那也好吧=]



自己不习惯

但我想

等他回来了


我会吵回来=]








spm
最后一年了


我想


新年后

我会试图努力


加油!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