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在期待什么
那只是多余的

我想是时候恢复自己了
早点看清自己也好
因为知道不对
就要停止

停止 一切不对的私欲


停止 所有的自以为




那时我该做的




因为别人不懂



我变得莫名其妙











不想再活在过去



不想 一年不如一年








请别让我回首




真的不行













我知道虽然我们不熟


但是已经开始有了一点小误会


我不会向你解释什么

因为没有必要

请不要在我面前说悄悄话


我没有说过你什么

请别多心














开学的第一天

我想我还不习惯

还是会埋怨这个埋怨那个


但是我很庆幸跟阿佩同班


这是我最想要的

yes=]



但是还是比较喜欢去年的班级

比较有乐趣

比较好玩



haiz...


















我想这个地方不再让我多说什么了


某些人 真是可爱 时不时就打开来看



我会再找个安静没人懂得地方



那样我也不会写的有压力。














我要恢复 以前那个我=]



给我多一点时间



让我去适应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