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我该怎么表达自己


别人越是不懂我 我就越觉得难过

我很难懂吗?


怎么办


好难过


我的朋友你们在哪里


我很想表达没办法表达的


我很想说不能说的





那是一条界线


我不可以先跨越


我不想输






有够情绪化的心情


动不动就被打倒



这不是我的作风



但是我却是这样













不可以不可以

不想了不想了

































失去了





慢慢的失去了







这就是现实的人生










好不想看透












天真


真的太天真了










只能怪自己







太傻
太笨
太蠢










很想去海边

去海边

去海边







我想大声的呐喊











睡一觉会好一点吗






我想试看看














请记得我的微笑



我并没有难过...............






















午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