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谢谢开放家庭=]
一个人孤零零XD



谢谢angeline auntie的邀请
火鸡很好吃
什么都好
=]





倒数倒数
大家都很期待
没想到原来大家都很重视圣诞节







开心??
有吧??









好漂亮的圣诞树
礼物都是真的哦=]




凑什么热闹
我也不懂






圣诞礼物=]
明天 明天还有一份
期待!!




猜猜是什么?


那就是........
嘿嘿
我很爱❤
谢谢绮儿



绮儿要去当兵了
有点舍不得
最近还比较有话说
不知回来后的你 会怎样
为你祷告
不要变黑 不要变胖XD
加油
三个月     我等你=]







也许我活的狼狈
我想念以前








为何




只能说




够白目





睡不够





醒醒吧






明天会更好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