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好久没拍照了!




拜一那天
我们被邀请去 安乐市副校长的家
因为他开了圣诞party
请了很多她学校的学生
我们就好像是去办布道会这样


非常的还没准备好
因为是前一天才让我们知道的
还要演戏
演戏对我来说
是最不ok的
但是没办法
要顺服 

我也还蛮衰的
好抽不抽 抽到小偷==
而且还是主角
真是........难以形容
没办法了
就只好演



去到那边
还真的蛮多年轻人的
但是我们很内向 哈哈啊哈哈
不敢主动去说话
就自己拿了食物在那边吃
过后当然是被骂咯
就只好过去 一下下
然后我跟绮又跑去别边吃
哈哈哈哈
很贪吃的说

演戏的时候 他们吵冷静的
讲见证的时候也是
所以 我们就必须在傍边
制造一点气氛



过后就呼召 邀请他们来圣诞布道会
然后平安散会
还蛮特别的经历
以后我们要多多出去 =]

还有礼物拿 =]感谢







昨天
跟朋友出去吃晚餐
两辆车去
但其实一辆就够了
不知为什么还要架两辆
去到倩 做工那
他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全部人看着我们
有点拍谢 哈哈哈哈


本来要吃东西的
哪里知道他们既然说要去别个地方了==
sot了都还没到五分钟就要走
过后我们就准备
要去福林园
哪里知道 
他们那辆车 
一出 路口
车就爆胎
不知弄到什么
只好
等他们换轮胎
真是倒霉透了


可是认真的他们还真帅
哈哈哈

哈哈 偷拍XD



男孩儿就是要懂这些



还好他们在半个小时内弄好
我都快饿死了



他们  真的是路痴
一直走错路
我都快疯了
问了人 还是走错

最后我们才到达目的地 007
去到这么远
都不懂为了什么啊
皇后不也是有007吗
怎么要走这么远的路去福林园的007
歌台吵死了
还有大马 陈雷@@
他很卖力的唱~~~
我们也很认真的在看 在吃



过后就去  吃风
超爽的
小杰驾车 超快的说
可能没车的关系吧
我们去了KSL
the zon
dipali
cabana
爽!!

过后去海边看海
喜欢那种感觉 =]

最后要回了
还去阿瓜街看阿瓜
哈哈哈哈
看到几个
看到的时候 真的是很兴奋咯
不知道为什么
还以为两点多了
应该没有了
没想到还有几个
woo hoo!!




超high的






看完后就各自回家了

还好有人和我一样不同意去鬼屋 =]




吹着外面的冷风
什么坏心情都没了












GOO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