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我的天使们
还少了两个..



昨天昨天
是圣诞节
我想大家都在庆祝吧


还蛮累人的
忙了一整天
我说
小孩很可爱
但也很难搞




我的小孩们
真是为你们紧张啊
明明我就没表演什么
还在那紧张个什么劲我都不知道


不错你们很不错=]
继续加油哦






但觉得昨天的琴
让我超级难弹
弹出来也超难听的
haiz......
算了
反正我不是弹给人听的
而是上帝
他一定不会不喜悦我的敬拜=]






只是
辛苦了在台下敬拜的会众







话剧话剧
很棒
尤其是蛇
太赞了
演到超像的



男女主角也不错
但是因为昨天太忙太累了
忘了拍照....




还算是个不错的圣诞




过后跟朋友去
大丰吃东西
本来很兴奋地
但是坐车坐太久了
还没到mood没有了
超想回家睡觉==
我真是个难搞的人==






但没办法
只好去
但那的烧烤很好吃下
辣椒 超辣




一天就这么过了





最后  两点多回到家





躺下去就睡了
















大姑今天生日=]
生日快乐


晚上去吃大餐了
开心开心










希望今晚可以喝醉








醉一次就好



让我狼狈一天











有时候








笑得好累









有时候







笑得好假









是时候停了吧






那只是失望的感觉







会过的











crazy girl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