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星期六

自拍XD




新婚愉快XD
柔洁和永和老师

恭喜你们今天结为夫妻


去了永和老师的婚礼后
这么巧的 我隔壁的马来人得女儿也结婚
所以也去了


没什么特别的






只要穿了他...............................



就会有这种问题出现><痛死了!!!







看看以前得一些照片吧
谢谢表妹
让你破费了
虽然只有几粒
但都不少钱了
感谢你












参色后的红酒  原味红酒










❤我可爱的三个宝❤



放假咯XD还假勤劳看书XD



还是最爱你❤




玩够了 你们终于肯穿鞋回家了XD



8/11/10哈芝节的战利品XD
中间那包紫菜 我的最最最最爱❤❤❤



我家多了一个宝贝
嘿嘿.......
超可爱的❤
我很爱她 他很爱我XD



呆呆傻傻的他 非常怕人XD
还没为他取名.....
(*^__^*) 嘻嘻……




就说到这里
有点长气 哇哈哈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