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今天一早就起来去教会
虽然搞错了去教会的目的
但是没有后悔
谢谢老师早上的早餐

其实今天来教会的目的
是为了上 传福音得课
早上美其老师和alpha老师有去试
我因为叫的食物迟来
所以没有去尝试
寻宝游戏
好玩极了!!
那位女生也答应这个礼拜来青年团
我相信 这一切都是神预备的

超想玩的!

到了下午 宣教士(不懂名)
就把我们分了四组
要我们去到外面传福音
我这么巧又跟宣教士 同一组
兴奋极了!


第一步 就是要用灵里去看见
拿个人的特征  地点 和需要
我祷告了下 就觉得是穿有领子衣服的
sally autie就说中学生 戴眼镜 瘦瘦 短头发 男生
瑞群姐 说头痛
我们没得到地点
所以只好凭信心去找找看
有没有符合我们条件的人


走了很久很久
却一直没看见 cc也去过了
虽然很多年轻人
但却没有一个是
来回走了很久
宣教士 突然有感动叫我们去snooker场
因为什么地方都去过了
剩最后一个地方了
我们就上去
一眼望去 全部几乎都是印度人
就这么巧
有一座是华人
而且那座的人符合了所有
我们灵里所看见的 男生 戴眼镜......等等....
所以我们鼓起勇气
向前去传福音


好害怕被拒绝
但感谢神

宣教士 好厉害 好勇敢
但是他只会英文 所以要我翻译
勉勉强强的翻译了


我们跟那个被找到的人说
我们在玩一个寻宝游戏
你是我们要找的
因为你符合了我们的条件
我们会帮你给两个小时打snooker的钱
但是你要答应我们一个条件
就是让我们祝福你
为你祷告

他们也很敞开的让我们祷告
我就问那位年轻人要祷告什么他说要考spm了
我就为他祷告
还有一位uncle是sally autie为他祷告
瑞群姐摄影
宣教士 在看我们做什么

祷告后宣教士就拿钱给他们说
这是两个小时的钱
你们可以尽情的打
真的很佩服 宣教士
有颗愿意付出的心


过后我就跟那个年轻人聊天
问他知不知道前面有间教会
长话短说...........


我邀请他来我们礼拜天的青年团
他也答应我有空的话他会来
也交换了号码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他来

我真的超开心的
第一次真正去到外面 传福音
超好玩的
谢谢 老师(宣教士)


只要是神的旨意
我们就可以很顺利的传到福音


感谢神
今天真的好开心哦
还在回想 自己传福音的那几分钟
虽然时间不长 但是我们却可以做到了










❤我知道我的神是真神❤
❤又活又真得神❤












thx go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