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哇 好久没来分享了
好吧
说说昨天吧
昨天跟了我班的姐妹们去desaru
去的有点突然
本来取消了
但 他们过后又说有去了
好吧 
就去了
少了君尔T.T
你在忙什么丫
这么没空




大家说好了
就穿背心+沙滩裤去..
go





我们非常的麻烦
不是忘了带毛巾
就是忘了带.........嘘..XD
去一个desaru停了超多次的说
还好我们的好司机jason没有生气
脾气有因为我们家的凯婷变好了哦XD

在车上大家kit到不行
超high的
过了很久 终于到了
大家非常兴奋地 投去大海的怀抱
太美了
我喜欢 
我喜欢 海边

还捡了贝壳和漂亮的石头
过后有个马来人拿了一桶活的贝壳来
我跟阿倩都吓到
其他人不知去哪一个遥远的国家了
然后我们就问他 哪里抓的
他就带我们去
好棒哦XD
第一次抓也
他还真的会动的 活生生的
抓了很多都给阿倩 他说要送人
我想 把他带回家
在车上又没水
因为回到家都死翘翘了吧


嘿嘿XD大家来拍照咯
谢谢路人甲 帮我们拍照 还要被我们塞XD

我........最矮T.T
]
ROCK!!!!!

HAHA
开心透了..❤



谢谢大家的热情
如此的开心 兴奋

下一站
大家都饿了
吃火锅去XD
johor jaya 我们来了
大家都饿惨了
一去到拿了很多就在那拼命的煮 炸
哈哈哈哈

吃到晚上
还没饱XD





     我的脸够圆..
怎么这么暗?
因为没有开闪光灯XD








就是这样
很开心很简单的一天
谢谢jason载我们这么多人去

祝你跟凯婷幸福 哦
表为了那些不好的事 烦恼
不值得











你还蛮厉害的
知道了我这么深的秘密
说着说着
没办法控制自己的眼泪
真没用
我会试着去把他突破
谢谢你的鼓励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