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最近花了很多钱
正式宣告 破产
可怜惨了

昨天小姑带几个小瓜去剪头发
自己也忍不住
毕竟 超久没剪了
留长留久了 所以决定剪了
表姑在帮我剪头发XD

不直了 我的头发

好多人说 我剪了头发
好像小孩子><
是该开心还是难过呢?


哪里知道
剪完了 外面既然下起 大雨来
我跟小姑两个 又走进了美容院
近近 再理发店里面==
我的钱又飞了
小小的一个床




服务到也没有很好的说
很后悔><
价钱也没有很便宜
有点难过





几个小瓜又在那边玩
超不安定啊
第一次洗到这么不舒服 haiz
结果 今天跟小姑去 tesco走
看到有人派传单
也是洗脸的
才28 而已!!!
oh my god!!!
而且还是new york 的!还有送产品+礼物
真是花了冤枉钱
下次还是去这里洗好了




















表这么容易受伤好吗?
我脆弱的心
或许那只是别人一句不注意的玩笑话


还是跟家人 亲戚在一起最好
他们够了解你的脾气 够了解你的性格







12月有得忙了
20号 舅舅搬新家
23-25号 教会主日学营会
28号 jason 生日去马六甲玩




毕业后我想搬出去住
毕竟这里不方便
而且我也想静一静
一个人住也不错吧
如果闷就找朋友来聊天

但这也是我想
再看吧
还有一年





haiz..
台湾
会成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