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TO U
我拍到超丑的><还没准备好T.T

对了今天应该说昨天1。11。10
是我们家绮绮的生日
我们为了下包下整个cs的电影院
陪她看电影哦
感动吧XD
还有好多不认识的一起看呢=)
不错看【海洋天堂】(很像是拉~如果没有记错戏名的话)
看到都哭了
能看到真的觉得我们很荣幸可以看
因为malaysia没有的
是我们教会的 pkk 去新加坡拿这部电影然后去租cs的电影院
我们才有机会看到
感谢神=)
这是一个恩典=)


寿星婆 +寿星妈



这种感觉很好
大家坐下来聊天
美其老师一直提起我们小时候在教会的回忆
真的很美好
还常常被陪谈
因为四人姐妹每天一起冲凉XD哈哈
我希望大家常常可以像这样
有机会出来
联络关系
毕竟我们是一个家
属灵的家
我爱这个家❤
感谢神让我有这个机会 认识上帝 认识教会的弟兄姐妹



沟通是每个人都必要有的
没有了沟通 就等于没有了好的关系
我珍惜这一些机会






或许以前总是带着责任去做那件事情
但是 我告诉自己
我长大了
今年的圣诞节 不管有什么活动交给我们年轻人负责
我一定要尽全力
不要再看见过去的自己
加油!
我们行的
因为我们是火热的年轻人





我主动咯
踏出了重要的第一步
那就是主动




不管最后的结果是什么
至少我尽力过=)







这感觉就对了XD




thx god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