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嘿 元气不错今天XD
因为早知道今天要出去 (*^__^*) 嘻嘻……
上下facebook时间到了准备下 摸摸下
刚好
过去喝个燕窝(小姑说的)
出去
good!!

上了车 没有尴尬的气氛
很好
速战速决的到达
进房唱k去
真是喊破喉咙
但是至少我没有走音
那几个 哈哈 一直在走 在飘
非常有趣
回来了 才想到拍照==
刚好我弟那饼干给我吃=)


不知怎么的 在唱的时候
声音非常之好
现在喉咙非常之痛
oh my god
辛苦死了
希望明天就会好




好像唱出了心声




对了有件事 忘了说
就是啊
回家的时候 
我既然看到警察后
才发现
我没有绑安全带
真的是吓死了
还好他没有看到我
不然300就要飞了
 真是可怕 紧张 惊险
感谢神啊
还好 没事




最近开始放假了
我的时间真是自由
别人放假都在做工做到半命
找工的找到头发都白了
我还真悠闲
拜五 火锅火锅XD


不是不想做
是没办法做



神啊 你看见我为你牺牲的时间
我相信你会祝福我
使我在经济上 不至于缺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