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现在是2:04分
没事做的我 决定更新我的bolg
好久没来这里了
是时候了


上个礼拜都在忙教会的 火锅之夜和聚餐会
下次才放照片上来
现在在小姑家 不方便




那天半夜
突然接到电话
紧急的
结果五点爬起来陪他们去医院看医生
那晚上又没睡好
真是痛苦啊 但没办法
最后去到医院根本都没人 还要等超久==
气死人了
不过人没事就好
我牺牲的时间值得
毕竟 健康比较重要
还好过后回来下午把睡眠补回去了



这几天都在小姑家住宿
没办法 小姑开始倚赖我了=)
哈哈哈哈
今早 没跟小姑去摆档
虽然没跟他出档但是很早就被他吵醒了
叫我去锁板门
我很乖 很听话
就起来去锁

但却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直到小姑回来
被她们的小孩吵闹声吵起
他才告诉我
早上出档的时候遇到车祸
对方吃出别人的路==真是害人
还好人没事 真是感谢神
只是姑丈脚拗伤了

所以说 在路上真的要小心
还好她们都没事
也不敢去想可能会发生的事
只能说感谢神
haiz~~~





马路入虎口
真的是要小心





现在对考车 又有了距离
因为害怕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 ♬ ♩